井人

人能常清静,天地悉皆归。

鬼菊|关于菊花会有丝分裂这回事④

     这里是《斗罗大陆》的鬼菊养娃同人文

    斗罗小爽文,ooc归我,可能人物性格把握的不太好,请大家见谅。


    大家友好看文,谢谢您嘞。

————————————————————

上三宗向来同气连枝,唐昊这个昊天宗的魂斗罗与武魂殿几大封号斗罗一战,自然瞒不过上三宗。


  得知唐昊是为他那位十万年魂兽化形的妻子而和武魂殿一战的七宝琉璃宗,宗内宗主长老各有各的的想法。


  宁风致想的是,唐昊和武魂殿一战,几乎平手,看来不能小看昊天宗和武魂殿了,唐昊能和几个封号斗罗打平手,实力不可小窥,而武魂殿能出动那么多封号斗罗劫杀十万年魂兽,底蕴不可小瞧,七宝琉璃宗只能暂避锋芒,不能与之硬碰硬。


  骨斗罗古榕想的是,听说老鬼和菊花关也被召令参加劫杀了,听说被唐昊打的半死,要不要去看看。


  剑斗罗尘心想的是,老鬼和菊花关好像有一腿来着,听千钧那个大嘴巴讲好像养了个小娃,找时间和骨老头去看看。


  宁风致敲了敲桌子,“剑叔,骨叔,你们怎么看?”


  “唐昊那小子,怕是已经成为封号斗罗了,风致,不要和武魂殿对上。”


  尘心言下之意,武魂殿估计会向上三宗以此发难。


  “唐晨不知所踪,唐昊和武魂殿一战虽说是平手,但是也受了伤,不然那只魂兽也不会死了,昊天宗在上面呆的太久了,武魂殿一旦崛起,势必要和昊天宗对上。”


  “可武魂殿也折损了几位封号斗罗,难不成武魂殿不止这些封号斗罗?”


  尘心笑笑不说话,古榕说起别的话题,“小剑,我们去探望探望菊花关和老鬼吧。”


  “那我们先走了,风致。”


  “剑叔,骨叔慢走。”


  两个好奇的封号斗罗提着好奇心去武魂殿找月关和鬼魅,路上遇见了千钧斗罗。


  “哟,来找月关和鬼魅他俩? 在养伤呢。”


  两个人和千钧斗罗打了招呼,偷偷摸摸的进了武魂殿后面,找到了月关和鬼魅的院子。


  还没有进到里面就听见小孩的声音了,两个斗罗一脸好奇,怎么会有小孩声音?


  “臭爹爹!不要胡子!”


  沉睡许久的花枝在不断发育,醒来的时间也多了起了,月关鬼魅与唐昊一战,虽说被打的挺惨的,但也只是皮外伤,而且为了孩子,他们也不可能直面唐昊的攻击,再说了有千寻疾和其他供奉在,他俩没有像原著哪样出力,也就划水意思意思。


  这不,借口养伤来养孩子来了,还借此把老来得子告诉了武魂殿,好给孩子的身份过个明路,过不久六岁也该武魂觉醒了,无论怎样,有武魂殿长老之子的身份在,他这一辈都会衣食无忧的。


  月关给小孩做营养餐去了,赋闲在家的老鬼就逗弄起孩子来,拿自己新长出的胡子去扎小孩的嫩脸。


  “老鬼!我和小剑来看你和菊花关了!”


  鬼魅一听这声音,马上把小孩往背后藏,生怕别人知道。


  “唱啥呀,不就老来得子嘛,我都理解,来 让你骨叔瞧瞧! ”


  古榕伸手去摸小孩的脸蛋,被鬼魅挡开,“洗手去,我儿子还小,身体弱。”


  “啧啧啧,瞧瞧这一副好爸爸的样子,谁能想到堂堂武魂殿的鬼斗罗会有这个样子,你说是吧小剑? ”


  尘心把提前准备好的见面礼拿出来放在桌上,“恭喜你和菊花关老来得子啊,下回见面礼补上,听说你和菊花关被唐昊打了,这是一些药。”


  古榕洗完手擦干,蹲在小孩面前看,“我是你骨叔,他是你剑叔,老鬼,你家小孩叫什么,长这么可爱,要不要跟骨叔去七宝琉璃宗去玩啊?”


  “大名月治,小名花枝。”


  “姓月啊——”古榕和尘心都一副我们懂的样子。


  “剑叔,骨叔。”小孩仰着头乖乖问好。


  花枝继承了月关和鬼魅的好相貌,加上喂养的好,小脸蛋又白又嫩,眼睛更是亮晶晶的,按尘心的话就很有精神的一个孩子。


  尘心默默摸摸花枝的头发,给他塞了一个玉麒麟,“拿着玩。”


  “谢谢剑叔。”


  “好你个小剑,居然偷偷给花枝准备了礼物!”古榕看着只有自己没有给见面礼,在魂导器翻找,找到了一个骨头模型龙,还给了小孩不少金魂币当零花钱。


  “小骨头和小心心怎么来了? ”端着营养餐的月关一进屋就看到了俩七宝琉璃宗的封号斗罗在和他儿子玩骨龙模型。


  “来看你啊,菊花关。”


  “少来了,不和你们家风致腻在一块,有空来看我?来看八卦才是真的。”


  “嘛,就算是实话也不用说出来。”


  “听说你们家风致新得了个女儿? ” 


  “是啊,叫荣荣,我们家的荣荣啊和你们家花枝一样可爱。”


  “我们家的花枝才是最可爱的,你那刚出生的娃娃能有多好看!”



  月关看他一副我家小公主最好看的样子,也不和他吵,而是把和尘心玩骨龙的花枝逮到,准备喂饭。


  古榕看着月关喂饭,心痒痒的,想试试,叫月关给他来喂,月关还乐意有人效劳,让开了位置,换了古榕喂饭,花枝一样一口接一口,没有那种换了妈就不吃撒泼打滚是样子。


  “好乖好乖,花枝,跟骨叔去七宝琉璃宗住几天怎么样? 你剑叔哪里还有很多骨龙玩具。”古榕忍不住诱拐起孩子。


Ps:还以为能先到唐昊来武魂殿寻仇的,还有两章,千寻疾嗝屁,比比东上线,小孩觉醒了武魂,老鬼了遗憾。

  

评论(44)

热度(43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